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不是正文]罗宾急性中毒!

在,近年来托盾冬的福托漫威的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当绅(hen)士(tai)好多年之后,万恶的DC用小男孩的大长腿四只罗宾鸟逼迫我重新审视自己内心封印的绅(hen)士(tai)……


然后就是那句喜闻乐见的“凝望深渊许久,深渊也会回望你”了。


更别提时过境迁四小鸟已经分化成为总有一款口味(或者不止一款,或者来个配对)适合你。


以前曾听过我信誓旦旦表示木有电影木真人演员对应萌不起的小伙伴们这里是我一人份的自产自销打脸请收下。


现在状态就是大少的翘臀二桶的腰腿三少的正太身大米的霸王心在眼前晃来晃去才下眉头又上心头24/7。


而且,而且有没有小伙伴听过“爱ta就把ta做成卡”这句话啊这也被我实现了。


最后,要扛到下一部有盾有冬的漫威电影来拯救我误入歧途的萌点也还遥遥无期。


罗宾急性中毒。


呜呼哀哉,RAmen。

 
评论(2)
热度(5)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