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鬼泣5][N新V]魔女V的日记(2)

(还是上面那篇的续,另外我要把爪子劳斯的贴出来然后大肆吹爆)

--------------------

1X19年5月17日


快把书架全翻遍了。为什么所有人都只顾写召唤恶魔的祭祀用品却没有半个字提到恶魔出来之后如何投喂呢,难道是跟钓上来的鱼你管它爱吃什么一个道理吗真是渣到没良心啊。

不过既然作者们都是召唤恶魔的人了大概也不需要良心了吧。


要是硬拿祭品喂的话应该也可以,不考虑人牲的话(毕竟在场算人类的只有我自己)动物也是常见选项。嗯。这里说恶魔等级越高力量越强大,就要选用越稀罕的生物,材料匮乏只能提供常见物种的话(例如公鸡之类)毛色或者产地珍贵一点也能凑合凑合。

我合上书喝了口精力药水,向格里芬投去诚恳深切的一瞥。这炼狱生物硬是被我看得当场打了个寒颤,乍着全身宝蓝色的毛往栖木远离我的方向挪了两步。


与此同时尼禄正在抱着最后一个尚未惨遭分尸的巫毒娃娃连啃带咬。好在这些娃娃我只是几年前闲来无事做来练手的,并没有放入什么被诅咒者的身体碎屑,也就不用担心恶魔崽玩着玩着吃进去头发或者指甲。


也许下一本书就会告诉我,等这一个娃娃也被他魔道毁灭之后该拿什么给他磨牙。


1X19年5月18日


查书无果,迫不得已,写了封信给我的前房东,吸血鬼妮梵。她是我现在住的这座古堡一开始的主人,我要不是实在无法可想,也不会联系她:我还是她租户的时候简直月月后悔,找谁租房不好、非要找个吸血鬼。起早贪黑制卖魔药挣的血汗钱,一多半都交了房租、被她吸走啦。

好在她后来突然不想再做吸血鬼了,跑去研究成为恶魔的转职之路顺手把这地方卖给了我。不死生物的中年危机,我是这样理解的。


因此对于恶魔吃什么,她准知道。我要为这个答案付她多少钱那就是另外的问题了。唉到时再说吧。


尼禄早已报销干净了我的巫毒娃娃存货,今天一天外加晚上都在找寻新的东西磨牙。把我之前练手削的魔杖全都啃得牙印斑斑口水淋漓之后,又去琢磨暗影的尾巴,不出意外被尾巴的主人一大巴掌糊在脑袋上、扇飞出去在地上连滚了两圈才停下。我还以为恶魔崽会放声大哭,可是并没有:他反倒咯咯笑起来,好像把这当成某种游戏,又去抓猫尾巴。暗影恼火得很,尾巴尖都气抽抽了。

怪可怜的,给他点小鱼干好啦。


……刚才格里芬在书房里发出一声响亮的惨叫。我撇下暗影和小鱼干,跑上楼去看,发现尼禄手里攥着一把鸟毛,坐在地上笑得可开心了。恶魔鸟又向我提出自己对笼子和锁链的看法,被我再次给否了。


说来我库存的精力药水放哪了。


1X19年5月19日


玛尔法斯的鸡屁股啊这恶魔崽怎么还不困都已经三天三夜了睡眠术也不管用我精力药水全喝光了我要死了巫为什么要养魔我攒的睡眠术卷轴呢


1X19年5月20日


醒了。爬起来蓬头垢面开始收拾被恶魔崽拆得一片混乱的家。


总算收拾完了,解释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吧。

或者说也可能是今天凌晨,不过真的都一样,在你已经连续靠精力药水续命三个昼夜之后:高等恶魔可能是不需要睡觉的,但是魔女需要啊。


于是魔女自然而然地就扔了个睡眠术过去嘛。

不管用。

于是困得要死的魔女就把今天份的低级法术位都换成睡眠术疯狂连发。

不。管。用。

于是高级法术位也全都搭了进去但求一睡。

高等恶魔天生的法术抗力表示呵呵人类。

于是困疯了的魔女掏出了之前辛辛苦苦一张一张手抄攒下的睡眠术卷轴,对着仍然在咯咯傻笑满脸口水吮自己衣角的恶魔崽一张一张亲手撕毁。


撕到还剩一张的时候魔女总算恢复一点理智:我这思路有问题啊。


于是魔女带着凶狠的、残忍的并且是充满胜利的微笑,低头望了一眼端坐在满地玫瑰花瓣和细沙*当中而巍然不倒的恶魔崽,将手中最后一张卷轴决绝地撕成两半并且将法术目标定为了自身。


以后应该上来就这么干。昨天晚上没经验脑残了。


可恶,格里芬也不提醒我一下。今天罚他抄新卷轴去。


*注:睡眠术施法材料。


(TBC)

评论(9)
热度(50)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