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鬼泣5][N新V]魔女V的日记(1)

(前言:跟N新V群里小伙伴口嗨出来的魔女聚会梗。当时每位一起口嗨的小伙伴我都啵啵啵啵啵表示大感谢。沙雕,瞎写,OOC,毫无逻辑AU。尼禄崽魔人起手,人形是慢慢学来的。阿V傲娇坏女巫起手后来成了带娃娘)

---------- 如能接受请继续读 ----------

魔女V的日记


1X19年5月1日


哈啰,日记。


接下来该写点什么呢。嗯。

这个本子是下午在佛杜纳城里逛街的时候,进书店看到觉得还挺漂亮就收了。昨天瓦尔普吉斯之夜跟大家浪了一个通宵今天起得晚,到现在还不困,干脆就拿它来记日记吧。


格里芬说:“你早就该每天写点什么了。”


笨鸟也许是对的,但是有什么好写的呢?魔女的生活一般都挺无聊的,不但一成不变而且没完没了:每天就是出去收集魔法材料啦(有时用走的就可以了,有时就得骑扫帚飞上一段,再往远处去还得用成本不菲的传送咒),回来研究魔法书啦(或者其他书也可以,例如读点诗挺好的),用锅炖点什么啦(除了每日猫粮鸟食和自己吃的,偶尔也炼点魔药——如果材料齐全的话)。平平淡淡、到点睡觉,除非赶上大点的节庆之类,例如昨晚这样一年一度的聚会。

好不容易能聚到一起跳个舞什么的,就算要为此坐上差不多一天一夜的扫帚远越重洋,你问谁,谁也会告诉你,值了。

虽然吧落地之后免不了要屁股痛。


暗影跑来拱我的手了。再不理他,他恐怕会打翻我的墨水瓶、再用肉垫给这页纸上来个亲爪签名。


就到这里吧。

晚安我的第一篇日记。


1X19年5月2日


哈啰,日记。


今天我捡了个蛋。


准确地说是买下来的,花了我6个6个又6个金弗洛林呢。倒是挺大个儿的,黑色的壳儿硬的像石头一样、却从最里边透出蓝莹莹的光。我过去小心翼翼嗅了嗅、还拿手指头蘸着唾沫抹了下舔了舔:这魔力波动带着股奶兮兮的硫磺味儿,是一颗高等恶魔卵没错了。

哪个混不吝的爹、或者娘,造的孽哟。


好在平民不识货。要是这玩意首先落到我同行们手里,例如说蕾蒂,那我倾家荡产也买不下来了。


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是怎么用扫帚把这个蛋带回家。


1X19年5月3日


带着鸟、猫还有一个蛋,准备登帚。

22小时后见。


1X19年5月5日


家我甜蜜的家!


事实证明在国外旅游买纪念品时不计后果是个糟透了的主意:这颗蛋一路上从黑布兜里掉出来无数次,害我一趟一趟下去捡、原本一天一夜的旅程现在才算完。

累死了。

还有一次我睡着了、它从扫帚柄的另一头滑下去,扫帚重量分配突然失衡在天上直接打了个跟斗。顿时鸡飞猫跳魔女掉,场面一时十分混乱。要不是我的宝贝羽落术戒指,恐怕要被小坏蛋当场害死。

然后还得半夜徒步在林子里面到处找它掉在哪儿了。它是一个蛋,叫它也不会答应。

真的,当时心情就是,这是掉在林子里。要是掉海里,我一定接着飞我的路、绝对不会下去捞。

快到家时它还真就给我掉进山下的湖里。低三下四跟水仙女要的时候,被她们给笑了。


总之购物一时爽,回途火葬场。


对了还没给这个蛋起名字呢。

之前水仙女当中领头的问我,掉的是金蛋呢、银蛋呢还是这颗黑蛋呢。

既然是在佛杜纳捡的那就用当地语言叫尼禄(Nero,黑色的)吧。


东西还没收可是好困,睡觉。


1X19年5月6日


尼禄好像被我给摔裂了。


今早爬起来一看,蛋壳上有不少裂纹,从里朝外透着蓝蓝的光。

好心疼,花了我36个金弗洛林呢。

用治疗轻伤的魔药涂了涂,不知道能不能治好。


还有这玩意需要孵吗。


查书的时候抱在怀里好了。


1X19年5月9日


裂纹没好,反而更深更多了。


还孵得出来吗,会不会坏掉。

厚厚实实抹了一层治疗重伤膏。

不管了,恶魔卵就算坏掉,也绝对是顶级炼金术材料。别说36个金弗洛林,36座金山恐怕也买不到。


阿V你赚了阿V你赚了阿V你怎么都赚到了。


别想了。抱蛋睡觉。


P.S.:暗影不是很高兴因为那通常是他睡觉的位置。咬我头发来着。自我提醒:明天安慰他一下给点猫草。


1X19年5月16日


孵出来了!!!


或者其实压根与我无关,他自己出来的:抱在怀里的蛋突然摇晃,把我给弄醒了。

然后我就看着那坚硬得跟石头一样的蛋壳自己一点点碎了,是被什么东西从里面顶碎的。一开始看不大清楚,好像是岩羊那样向下弯曲的、小小的角。

之后从蛋壳的破口里伸出一只小蓝爪子来,半透明的。挥舞一下没抓住什么,又缩回去了。

并不想帮忙,高等恶魔的崽儿得有这点本事,自己从蛋壳里出来。


最后花了整整一刻钟行不行啊你。


真出来之后我还是松了一口气(莫名其妙,并没有任何理由值得我紧张)。小恶魔崽脸儿跟名字一样黑黑的,头上的长毛和身上的鳞甲都白生生的,眼睛是圆圆的、金色的。有一双半透明的蓝色翅膀,刚出壳的时候全身湿漉漉、我还以为这小家伙长着一双怪瘆人的骨肉翅,没想到毛儿很快就干了,光羽也蓬蓬松松支棱起来了。

觉得有点可爱,摸了他一下,马上被咬了一口——这恶魔崽一嘴巴鲨鱼牙!疼,出血了。收回关于他可爱的前言。

暗影咆哮起来。格里芬也扑扇翅膀大声聒噪。“快快快!皮鞭和项圈!笼子!链条!快快快!制服这恶魔,趁着他还小!”


一片嘈杂之中小家伙开始吮我的手指。“麻……麻麻。”他一边吮一边咕哝,口齿不清。

……啥。我听见了啥。

突然感觉心好累啊。


得查查书,该用什么饲养高等恶魔幼雏。光让他吃我可不行。


(TBC)

评论(3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