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红双喜]同居三十题-红双喜同居碎嘴录

前言:脱缰野狗式迅猛乱写的,肯定跟其他人拼命撞梗,有好多我自己都有印象其他太太写过……提前为此道歉。如有雷同纯属其他人写得太好导致我印象深刻结果也写进这里去了。本文主要目的是傻白甜以及萌他俩。求小伙伴轻扇。

--------------------------------------------------------------------------


同居三十题——红双喜同居碎嘴录


1. 相拥入眠


“哎唷,杰鸟,你醒一醒小杰鸟。”

“我没睡着——你身上暖和——别跑老实点让我抱。”

“行,不是——你压我头发了。”


2. 一同外出购物


“杰鸟这周末咱们合伙去买换季衣服吧!”

“你不用去,我知道你穿什么号。”

“明摆着嫌弃人家品味……呜……采购食物你大包大揽也就算了,难得有一起逛街的机会你也不带我!你这是将人生伴侣排挤出你的生活!”

“……那,明天去看看市郊那家新开的五金店?”

“耶!好!”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啧,女主角这是犯了统筹部署失误啊。”

“男主角也不见得就有多少战略头脑。”

“缺乏训练——总体上团队合作太差了。”

“不过反派这边也是一样不给力——要是换我来,开场十分钟内就能灭了主角小队全团人马。”

“我的话,五分钟最多。”

“哼,你就吹吧。”


4. 一方的起床气


“小杰起床啦!咖啡好了!”

“……”

“杰——伊——”

“……”

“杰——杰——鸟——”

[突如其来的扭打声,被子掀动声,罗伊被闷住的哼声]

“你要压死我了杰鸟。”

“闭嘴让我再抱会儿。”


5. 做饭


“特么的罗伊你想辣死我是吧?!”

“我以为你会喜欢!上次的热狗也没听你抱怨说辣呀!”

“罗伊,我发誓——见鬼,天哪——”

“快吃一口冰淇淋,小杰鸟,快吃一口冰淇淋就不觉得辣了。还有纸巾,来,都拿着。”

“这玩意儿人能吃——你怎么就不觉得它辣?”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好像小时候还觉得它挺辣的……大概后来吃啊吃的就习惯了吧。让我多给你做几次这个辣酱,杰鸟。你吃啊吃的也就会习惯了。”

“滚出我的厨房,军火库。”

“你要不是涕泪涟涟还抱着一桶冰淇淋,我一定吓得腿软了,红头罩。”


6. 大扫除


“啊啊啊这些你别扔人家还要的!!”

“不,罗伊,你不需要。”

“我需要。”

“它们在你工作间里原地摆了快一年了。”

“正说明我对它们爱得长久——不不不,不开玩笑。没准什么时候它们就派的上用场,然后我就得花一整个下午翻箱倒柜寻找你把它们收到哪儿去了,最后只好重新购买徒增一笔花销。看在咱俩的共同账户面子上,行行好杰鸟。”

“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听着,罗伊.哈珀。花今天下午的时间,把这堆破铜烂铁搬到别的随便哪间安全屋去。这地方还要住人的,你知道。”

“可是杰——”

“今晚它们不走,我就走。”

“卡车钥匙借我一下待会儿还你行吧。”


7. 浏览过去的照片


“所以原住民们并不像西部片里那样成天裸奔咯。”

“也没从头到脚披挂着羽毛。怎么啦,小杰鸟。你看上去很失望?”

“有点儿吧。”

“有多失望?跟我说说。没准儿,也许,我在哪儿还藏着条压箱底的羽毛长围巾。”

“是吗?”

“粉红色的哦。”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有时候我疑心,你隔着整间安全屋拿废纸团和纸篓练投篮不是因为你是个神射手,而是单纯地因为懒。”

“呜,小杰鸟,你这么想真叫我伤心。我可是一直坚信,你非要用洗碗布把每样刚洗完的餐具都擦一遍而不是让它们自己沥干,是出于勤劳,而不是某种偏执被害妄想症,见不得自己指纹留在物证表面。”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不是都说好了,不要因为咱俩谁单出太空任务就黑奎恩工业的通讯卫星。”

“想你了嘛。再说了不黑奎恩工业难道黑韦恩企业的不成。”

“……下次改卢瑟他家的吧。”

“行,咱俩合伙,无往不胜。”


10. 早安吻


“早安啊,军火库。”

“早安啊,红头罩。欢迎回家。”

“新式箭头研发进展怎样?看你工作间里这架势,应该不错啊。”

“明天下午就能脱模了。你呢?夜巡顺利吗?”

“一切照旧。左肩胛这儿帮我看看。”

“……等我洗洗手,帮你缝两针。要不要上个局麻?”

“来个早安吻吧。”


11. 替对方挑衣服


“我拒绝扮成美人鱼。”

“怎么啦,难道你怀疑我弓箭手的强壮双臂抱不动你?”

“现在是十月底,罗伊。要让我一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你想都别想——除非你肯穿成爱神丘比特,陪我一道出现在泰坦塔的万圣节晚会上。”

“这是个好想法——”

“不。罗伊,不。”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狗吧。你看超人家和你家都养了狗。内能看家,外能退敌。还可爱,还能玩飞盘和叼球。”

“行啊,只要你肯天天带着上公园遛。赶上科莉找咱们有事,就给它狗头上扣个宇航盔,跟咱们一起去太空。”

“观点接受。可超人他们和你家人也上天入地忙得要死,不也照样养?尤其是你家,养的可不光是一个狗。”

“首先,超人家那只狗跟他家人一样,能上天能入地;其次,你别忘了蝙蝠洞里是谁当家做主。”

“哦。”

“所以——”

“所以先努力赚钱,养一个英国管家,对吧。”

“你明白就好。”


13. 一方卧病在床


“你昨天晚上冒充我去夜巡了吧。”

“因为你生病了嘛,小杰鸟。病人就要好好吃感冒药、好好喝热水和睡觉。夜巡什么的,偶尔这一回我来替你做,没人发现得了。”

“红罗宾发现了。然后他告诉了夜翼。后者刚发短信给我说正在前来探望的路上。”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现的,我做了万全准备,我发誓!穿戴了你的头盔护甲,连武器都用的是你的双枪!”

“很显然,你临出门前把你那顶丑帽子扣在我的红头罩上了。”

“……一顺手,小杰鸟。一顺手就。积习难改,我猜。”


14. 午睡


(对需要夜巡和熬夜工作的二人来说午睡是一天中唯一的睡眠时间。)


15. 帮对方吹头发


“站住别动,红头罩。”

“原话回敬,军火库。”

“啊,你和我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吗?如果,杰森,如果对你来说我们的友情曾经有过任何意义——”

“天啊罗伊只是互相用吹风机吹个头发而已你至于这么戏剧化吗。”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杰,你知道刮胡刀用的7号电池放在哪了吗。”

“在药柜里第二层左边,不过刮胡刀的电池型号不是7号……?”

“嘿嘿嘿其实我知道。那你知道咱家浴室里有什么东西是用7号电池的吗小杰鸟?”

“……罗伊你把那个按摩棒放回去!”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晚饭后两人不约而同地换上各自小助手时期的制服出现在卧室里,又立即意识到这是个坏主意而迅速把制服从对方身上扒掉了。)


18. 接对方回家


“杰森,在动手之前我必须让你知道我这么做是违心的……蝙蝠侠绑架了绿箭侠,说如果我不把你在感恩节送回韦恩大宅就撕票。”

“喵的我家老头子跟我说了一样的话?!”

“他说什么?!说他绑架了奥利?”

“说你家老头子绑架了他!如果我不把你送回星城过感恩节,他就玩完啦!”

“……”

“……”

“联系科莉,问问她们塔马兰过感恩节吗。就算塔马兰没这么个节,问问她想不想在自己星球体会一下地球文化。”

“好主意。”


19. 离家出走


( = 这俩人同居常态)


20. 一个惊喜


“呜呜呜……杰……”

“冰淇淋,纸巾——看我都替你准备好了。怎么样,这辣酱够劲吗?”

“呜呜呜,杰……太好吃了……这辣味刚刚好……”

“什么,你这眼泪难道不是辣出来的?”

“哪能啊,人家感动死了。你这么快就掌握了制作它的精髓,可见你有多爱我,小杰鸟。”

“……”

“再来一碗吧,你也一起吃啊。”


21. 屋顶上看星星


“……唉,杰鸟啊。”

“别提。”

“贵城这夜空,看不见星星啊。”

“说了别提——不然咱去星城?”

“我错了杰鸟我错了。”


22. 一场飞来横祸


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导致哥谭市中心地皮突然热销导致红罗宾抓住市场机遇一口气发现了二人一连串安全屋地址,随后这消息先是被夜翼后是被蝙蝠侠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去。

浑然不觉事态有变的二人出太空任务归来的时候这份信息都已经传到了绿箭侠手里。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莉安.哈珀-阮-陶德!我不觉得这名字有什么不好。”

“罗伊——别的不说,你知道自己是在讨论给另一个地球上的某人改名吧。”

“那么就莉安.哈珀-陶德-阮?”

“这不是先后次序的问题——”

“莉安.阮-陶德-哈珀。”

“退一万步讲,就算咱们今后真的有个女儿……这种怪姓氏会让她在学校里被其他小孩取笑的。”

“哈!‘其他小孩’只要见过一次威风凛凛的红头罩骑着大哈雷摩托到校门口接自己女儿一次,就只剩下艳羡不已的份儿了,难道不是吗。”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太热了,杰,我不行了……你难道不热。”

“还行吧。不像你那样,吹着空调喝着冰水泡着澡还要死要活。”

“这天气太恶劣了。连保留地大沙漠都没晒成这样,相信我,我体会过。”

“哥谭夏天这样的确少见啊,阳光多得不像话。就好像成了大都会之类的地方,出门都觉得亮的睁不开眼。”

“你在担心。你觉得是某个反派搞的鬼?”

“更像是全球变暖惹的祸。待会儿一起去夜巡吧,顺便透口气。太阳下山了应该会凉快一点。”

“好啊。哎,你说,你把以前当罗宾那阵儿的露大腿绿鳞小短裤穿起来怎么样,那样岂不是更凉快。”

“我还没热到那种地步,罗伊.哈珀。”

“哦,我可没法知道——在我眼中你总是热辣到爆,小杰鸟。”


25. 喝醉


“我发誓,杰鸟,那个星际中转站上酒吧里的酒保说那玩意是软饮料!”

“破戒了就是破戒了,罗伊。一个月。”

“杰伊——求求你——”

“一个月不给做。”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瞎喝外星饮料了小杰鸟你消消气。”

“……好吧那一星期。”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打赢我,今晚就让你在上面。”

“罗伊.哈珀,你是个死人了。”


27. 穿错衣服


“小杰鸟你把内裤洗缩水了!”

“怎么可能,让我看看……快给我脱下来!这是我的!”


28. 一方受轻伤


(似乎也是常态)


29. 意外的求婚


“嘿,搭档……新闻里说婚姻平权法案通过了哦。”

“哦好棒,那咱们结婚去吧。”

“哈哈哈说得好,行啊咱走。”

“去民政局?哥谭还是星城?”

“别忘了还有教堂。”

“嗯,咱可以去黑门监狱,接上那个叫什么黑火的疯牧师请他主持婚礼,老相识了他一定答应。”

“发婚礼请柬给你家人和我家人时,该用他们本名还是代号?”

“用代号,着装要求一律穿制服。”

“场面过于感人,你家老头和我家老头都会当场热泪盈眶。”

“天,蝙蝠侠和绿箭侠抱头痛哭——要是能看一眼那景象,怎么着都值了。”

[然后因为双方越扯越远都以为对方只是随口抬杠而并没有真正付诸行动了]


30. 滚床单


(常态中的常态)

评论(3)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