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当你的法学教授是个迷弟……

通过开除肉伊来缩减开支这招太狠但应当很有效(远目)

徴蕤冰:

“奎恩企业则通过合并三个经销点以及开除CMO Roy Harper的方式缩减开支。”

笑点氢气的我,笑了整整一分钟,心疼Roy

糖罐子:

今天中午看到这个po我真是整个人都笑精神了,https://lawandthemultiverse.com/2014/06/09/a-comic-book-inspired-law-school-final-exam/,在这里做一个粗糙的翻译总结兼安利,一切荣耀归于Friedman教授和他硕大无比的脑洞。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迷弟兼法学教授,在他的Trade Remedies课程上,给他的学生们出了一套脑洞大开犹如同人一般的期末考试卷——虽然Friedman教授声称地名与人名并没有什么关系,但他还是在试题最后表示,能把其中人物的全名和代号写出来可以加分哦~

以下是试卷的中心意思。我才不搞全文翻译呢,我只负责讲故事和吐槽。如果你恰好是法学生且乐于做点题,自己去看链接嘛~

(可以翻笔记、书和计算器。)

场景设置:你是某某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而来咨询的是代表事务所最大客户韦恩企业的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情况是这样的,自2011年以来美国的防弹装甲市场由三家公司三分天下:韦恩企业(60%,哇哦),奎恩集团,和柯德工业(Kord Industries)。市场很有限,基本技术是卢修斯福克斯发明的且获得了技术以及生产的专利,剩下两家拿的是韦恩的授权。

顺便一提,韦恩申请的商标是Ballistic Armor Technology,简称BAT,都在美国商标专利局注册。

(subtle,very subtle)

然后,有请反派——总部位于中亚Nanda Parbat(世贸成员哦!)共和国的恶魔之首有限公司——猜猜老板是谁?Mr. al Ghul发誓要进入美国市场,挤垮御三家,然后把产品卖给罪犯。老丈人的计划包括:绑架福克斯先生以获取专利相关信息(后来被韦恩企业的Chief of Security芭芭拉戈登所救);游说(诱使、胁迫)Nanda Parbat总统同意加大对美国的出口;令其首席科学家Anthony Ivo开始生产BAT式装甲并销售给本国武装力量;通过Talia经销商进口美国并销售给Cobblepot&Co., H. Dent Corp.和Sionis Systems Ltd.

(我觉得Friedman教授在玩一个“我能在一段文字里塞进多少捏他?”的游戏。)

竞争使得国内市场压缩,根据奎恩集团的Felicity Smoak(教授说他是姑娘的迷弟,没法不把她加进去,hmm),恶魔之首目前只在本国和美国销售,但欧洲有潜在市场,虽然现在以恶魔之首的财力物力它还不能进入这个新市场。

而韦恩企业呢,本想通过提高BAT价格来达到支持其庞大的研发经费的目的(and I wonder why),但由于另两家拒绝提价,韦恩企业只能维持原价并削减研发经费

(不敢想象现在的瞭望塔是什么样子——没有热水,没有小零食和奥利奥?再没有抡起一辆车砸向敌人了,英雄们,或者拆楼、桥和其他任何公共设施。)

(别装了,肯特,说的就是你。)

奎恩企业则通过合并三个经销点以及开除CMO Roy Harper的方式缩减开支。

(这就是为什么军火库离家出走。)

而柯德工业则选择了在巴尔干地区的Markovia生产的方式降低成本。

2013年芭芭拉戈登表示她发现美国市场上出售的次级产品违规使用了BAT的商标,并且,很显然,他们是老丈人生产并进口的。

总之,题目是你得通过行政和法律手段想办法弥补Mr. al Ghul的竞争,而且,要知道,阻止恶魔之首除了有商业价值外,还关乎国家命运啊

而且,你最好能想出点好办法,因为除了上述原因以外——

According to Pennyworth, the CEO of Wayne Enterprises is considering other options involving independant acts of self-help.

(笑倒在地。)



1.为啥我的老师不出这种题?想想,还是算了,他要是出了这种题我这辈子别想好好看漫画了。

2.华纳应该拍这部片的——正义联盟:世贸组织规则。

3.下面的讨论题目包括但不限于:能不能建议Wayne采取一些,咳,非常规手段解决问题?作为一个律师,你可以这样向当事人建议吗?第三家公司为啥不是Luthorcorp?奎恩集团的决策组织到底啥德行(电视剧到底犯了多少错)?BA II的学生们是不是该聊聊奥利弗该怎样拿回公司?

4.据说八个人里只有一个答出了布鲁斯韦恩和奥利弗奎恩,而教授收到邮件说选择柯德作为角色实在是坑爹呐(unfairly obscure)!

5.教授表示玩得很开心明年继续。而且他不用担心没读者,因为他有学生,而他们统统要参加他的考试。

6.教授你还收学生嘛?跟得上你脑洞的那种?

7.这个站:Law and the Multiverse,总是一脸正经地讨论漫画/游戏/剧里的法律问题,真的特别、特别萌。通过它我总算了解了商业秘密是啥玩意儿我会说?

8.如果你知道柯德是谁,奖励小甜饼!

评论(1)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