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存图存吐槽,偶尔可能暴个走用。最近全是stucky
update:新欢游戏纸片人让我快落(康纳、里昂和新V)

【蝙蝠家batfam亲情向非全员拟鸟走进大自然频道】文明观罗宾鸟(为主)

如题目所示,这就是个用北美常见鸟类套蝙蝠家男罗宾一二三四外加一只未来小蝙蝠的自然科教片拟鸟存档。感谢 @悖论兔 大清早的跟我讨论小鸟激发了我之脑洞新大门么么哒。

另:请注意以下都是北美鸟类。世界其他地方可能还有更像的但是咱这回先地域炮。还有就是中文名是我乱译的望专业人士前来打我。


先上一下古早漫原装罗宾制服版。学名:American Robin (美洲罗宾!根正苗红非它莫属有木有!有木有!而且看那坚毅的眼神)。


然后是同一物种的四罗宾幼雏版(字面意义)。老爷啊你怎还不着家~罗宾们都肚饿啦(此处需要阿福爱心小甜饼投喂)。


从这一基本款呢就分化出了各个成年制服版。

大少拟鸟比较难以确定物种待会儿再说,咱先来看(我心目中)当仁不让的小鸟版三少。学名:Northern Cardinal(北美红雀)。Cardinal又有“红衣主教”的意思,或者从词根上讲“(与)心(有关)的”。十分符合天使外表谜之内涵黑心小棉袄总裁鸟宝宝。而且如果这个不是小红鸟什么才是小红鸟!你告诉我!嗷!(别闹


跟着是同样非常容易敲定的二桶,学名跟三少有点近似也是个主教——Red-crested Cardinal(红冠红雀)。兔兔看到的时候笑了半天说还穿着个夹克啊这个桶。另外毫无争议的是图2好胸以及好让人想埋胸(me 还没靠近就被双枪干掉。




大米其实也好搞定从配色上讲超同步图1的Orchard Oriole(果园金莺)。然而图2的Green-tailed Towhee(绿尾红眼雀)虽然配色略逊鲜亮(……)但是眼神非常大米所以也放一下。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最最难搞的大少。为什么他最难搞定呢主要是因为他漂亮啊。外加蓝色小鸟各有各的美貌。

所以大家来选吧!选出你最爱的鸟版夜翼!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候选鸟1:目前同人圈里呼声最高的Blue Jay(蓝樫鸟,或蓝松鸦)。这位选手的外貌加分点在于俏皮的发型、明快的花纹、修长的尾羽和恰到好处的黑色多米诺面具。不过诚实地讲其高人气的根本原因大概还是在于名字里有个Jay(。






候选鸟2:Indigo Bunting(靛蓝鹀)。这位选手身材珠圆玉润小巧玲珑符合大少人设,羽毛的渐变效果非常美。唯一的问题是没戴面具(会挨老爷数落的喂!)。请考虑脑补理解为格雷森警官值勤日常制服样。


候选鸟3:Blue Bunting(蓝鹀)。跟上面那位是近亲关系的物种,可是……这次戴了面具了哎!然则黑化程度貌似有点高。或者只是不慎把夜翼制服和代班期间穿的老爷制服放在一起洗了。嗯这是很有可能的。


候选鸟4:一种神秘的叫做Mountain Bluebird(山地蓝鸟)的存在。从这个含糊其辞的名字上看实在确定不了具体物种啊摔。不过颜值惊人地高。容貌俊秀、蓝色明艳、有花纹有渐变而且从图1看没忘戴眼罩面具。




好啦请在评论里给出你选择的结果!最后在我们全员男罗宾拟鸟的最后附送一张未来蝙蝠侠Terry鸟。学名:Red-winged Blackbird(红翅黑鸟。又是一个啥也没说的名字扶额)。


什么时候也做个蝙蝠家拟植物条……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aphina Buchwald | Powered by LOFTER